永生牧者

“已捕获一名罪犯!”╰_╯
“他犯啥事了?”(•‾̑⌣‾̑•)?
“…抓住就对了!”⊙▽⊙

【主瑞金/微all金】暗之诗①

废话时间:

1.吃了这么久的粮,我也来造福大众了,但是我是没有坑品的,谨慎入坑哦【笑

2.大概是中长篇,我也不知道要写多少,目前是四个大章,小章大概看心情?

3.风格应该是西幻?正剧?

4.关于cp:主瑞金,微all金,其它cp可能有,略混乱,但不重要,我是瑞金铁粉,这才是最重要的!!

5.emmmmm,小学生文笔,欢迎交流建议,

以上接受?走起↓

1 2

暗碎片:

凹凸历2493年,登格鲁帝国边陲小镇,一只冒险者队伍发现一把拥有神秘的力量的黑暗钥匙,小队将钥匙交由冒险者工会处理。

次年,帝国建立400周年纪念日,冒险者工会将钥匙作为礼物之一送至皇宫。陛下对礼物很满意,重赏工会。

凹凸历2495年,登格鲁帝国暗中开启登神计划。

凹凸历2501年,登格鲁帝国首都一夜之间变成废墟。

凹凸历2510年,领主们拥兵自重,帝国彻底分崩离析。

······

 

 

凹凸历3502年

—古国废墟—

   —地下—

        银发的年轻男子将手中一块块散发着淡淡魔力气息的石头按顺序放入封印阵中,然后起身退开。千年来一直稳定运行着的封印阵中,如同在平静的水面投入石子一般,泛起阵阵波动。

        年轻人口中默念起晦涩难懂的咒语,随着时间推移,魔力波动越来越大,在到达一个极点后,封印阵轰然破碎,露出其中封印之物,一个巨大的光茧。

        看到光茧出现,他常年古井不波的紫眸也微动,可见其心中激荡。

        走上前,紧握的拳微微泛起黑鳞,一拳击向光茧,巨力的冲击是光茧表面覆满了蛛网状的裂痕,这下,年轻人便可轻而易举的将手探入光茧。

        摸索了一阵后,他俯下身从中抱出一个昏迷的金发少年。

        他小心翼翼的将少年抱在怀里,蜷在男子臂弯的金发少年一如千年之前那样,仿佛只是贪玩之后睡在花园树下,他将其抱回寝宫一般。

        他抱着少年穿过废墟,来到他早早准备好的地方,宫殿外部大概是由于年久失修,看起来甚是破旧,走进去之后却是能发现里面一尘不染,应该是被人精心打扫过。里面的装饰简洁又不失内涵,古朴优雅的桌椅和柜子,洁白柔软的大床,花纹精致的厚重地毯,床边花瓶里的蓝色勿忘我更是为整个房间增色不少。

        将金发少年轻轻放在床上,他在床边的椅子坐下,静静地望着少年,白底金边的礼服,舒展的眉眼,微微起伏的胸膛,完整无缺的四肢。心仿佛被温暖的水流所包围。在这漫长的一千年里,他时常做噩梦,梦见离别前的拥抱,梦见国都废墟,梦见少年的鲜血染红大地,梦见光茧里等着他的只是一具毫无声息的尸体。

        不过这些在今天都已经成为了过去式,他的少年还活着,就在他面前,之前受过的伤痕和恐惧已然化为尘埃。为金发少年整理好略有些凌乱的头发和衣冠,静静的等着少年醒来,这样安静的时间在他看来也是温暖的。

        少年眉眼微皱,即将醒来,男子见状立刻检查了一下自己的仪容是否整洁,端正坐姿。

        天蓝的眼睛里一片迷茫之色,呆呆地望着白色的天花板,仿佛上面长了花一样,过了好一会,他终于将视线聚焦在这个房间里的另一个人身上。

        “你是....格瑞?”少年望着男子造型奇葩的银发仿佛不确定一般的问道。

        “金,是我。”被称呼为格瑞的男子肯定了他的疑问,

        “可是....你怎么....你怎么好像变老了?”金心中对发小的新面貌表示震惊。

        “.....你睡得太久了。”格瑞一脸无奈,对发小神奇的脑回路早有遇见。

        “不过,你的发型还是这么奇特,根本就没人能模仿嘛,哈哈。”金再一次对发小的发型表示愉悦。

        金想坐起来摸摸格瑞的头发,看看会不会被糊一手发胶。可是身体却无法遵从自己的意志,无法动弹。金对这情况很吃惊,想要询问原因。

        “你太久没动,身体暂时还没恢复,需要复健练习才行。”格瑞自然是一眼看出了金的疑问,伸出手将金蠢蠢欲动的身体按下去。

        “太久没动?”金疑惑的问道。

        “嗯...之前出了点事,陛下将你和秋殿下封印了起来,我最近才帮你解开封印。”格瑞回答说。“不过你现在只需要好好休养,等你身体恢复了之后我再告诉你事情的经过吧。”

        “我去帮你拿点吃的。”看出金还想继续询问原因,格瑞立刻转移了话题。

        望着格瑞转身离开的背影,金心中虽然还有疑问,但出于对发小的信任,他不介意先把疑问搁置一下。

        我一定睡了很久吧,金想,连格瑞都长这么大了。

       【没错。】

        “嗯?谁?”金眼睛咕噜噜地转着,对这个突然冒出的声音的来源很是好奇。

        【......】

        “难道是我幻听了?”那个声音并没有回答他,与此同时,格瑞端着食物进来了。

        格瑞一手端着食物,一手扶起金,然后在床边坐下,舀起一勺清粥,轻轻的吹着。

        “格瑞,我做了好长好长的梦啊,”格瑞手上动作停下了,紫眸一滞,“梦里一片黑暗,但还好有姐姐陪我,不过到后来,姐姐也不见了,我一个人留在那里,我很.....嗯!!”

        话还没说完,格瑞就将粥喂进了金的嘴里,差点呛到他。

        “喝粥,吃饱了就不会想那么多了。”格瑞拿出手帕轻轻的擦干净了流出的粥液,又舀起的一勺粥。

        “呜哇,格瑞你温柔点嘛,差点呛到我哦!”金用天蓝的大眼睛控诉着格瑞的‘暴行’。

        但很明显的,控诉无效。接着又被喂了一口粥。

        “不过,醒来第一眼能看见格瑞,我是真的很开心的哟!”金打出了直球。

        “嗯。”格瑞接球成功,嘴角有一丝微不可察的上翘。

        “emmmm,格瑞你刚刚是笑了吗?!”金仿佛发现了新大陆一般,眼睛闪闪发亮。

        “......没有。”格瑞声音还是冷冷的。

        “呜哇,可疑的迟钝哟!”金笑得很是奸诈。

        “吃。”格瑞无视了金的话语,继续喂他喝粥。

        接下来的喂粥时间就有些安静了,喝完粥后,格瑞端着碗起身准备离开。

        “谢谢你......”金低着头小声的说。

        格瑞没有回头,径直走出了房间,关上门。

        “笨蛋。”

 

小剧场:

金:格瑞,我之前被那个混蛋关了好久的小黑屋,幸好你把我救出来了,呜呜呜。【抱住

嗝瑞:别怕,我在。【搂腰,拔刀

【XX】 :我要和金多说两句!加台词!!还有嗝瑞,不准吃金的豆腐!!!

我:我好怕。【来打我呀.jpg


评论 ( 10 )
热度 ( 36 )

© 永生牧者 | Powered by LOFTER